鐵小K週記

領到鐵小K也一個禮拜了,在這個禮拜裡鐵小K除了週間天天陪我上下班、接接老婆以外,週末還要負責陪我出去玩,轉眼間就開了300公里了,我記得我的第一輛摩托車是花了好幾個禮拜才到達300的呀@@。

在上禮拜六帶著鐵小K去家裡附近的洗車店去打了蠟,雖然說網路上有看到有人推,不過我覺得這家算是還好,進去的時候一個人拿著水蠟和打蠟機在車子附近繞一圈,就把蠟打好了,因為是新車,腳踏墊上也沒啥灰塵,不過還是有一個人拿著吸塵器把腳踏墊吸了一遍,花了約半個小時就把車處理好了,不過後來才發現,我的儀表上面的灰塵都還活的好好的呀,然後我的資料點(Datadot) 的貼紙也被水沖掉一張,不過這點就不能太計較,因為不只我一個人有這樣的經驗。

最糟糕的一點,是我發現我前檔玻璃上面有一點點被刮傷的痕跡,而且一定要在大太陽下,才看的出來...天呀,又不是當場發現的,再怎麼揮都沒用吧...sigh 只好安慰自己那是污垢,重外面可以擦的掉,不過那天以後真的沒看到了,也許是我很少在大太陽下開車吧,再觀察。

昨天開回家前剩下3格,想說加個油吧,順便算了一下油耗....天呀 8.5km/L,我都把轉速控制在3000rpm以下,好吧,先安慰自己我開的都是塞車路,又去接老婆,開的是市區最塞的路段,又加上磨合期的油耗量本來就不太漂亮。

鐵小K,加油,你的表現會越來越漂亮的:D

3 意見:

nirvana

3000rpm!?!?
我現在也開車上班快兩個月了
市民大道加市區 一開始不節制 結果油耗大約不到9km/L
後來有節制 控制在2000rpm左右
在市民大道上 限速八十也大約2000rpm
最近一次有將近10km/L
給你參考一下

I'm Hugh

感謝,說 3000 只是我訓車沒去超過的一個轉速啦,我順順的開差不多都是在 2000 以下,只有超車或是上坡會踩到 2500~3000 左右,不過昨天開始我覺得在市區開車開了三天後,油門就會變的頓頓的,不像前幾天那麼利,一踩下去就有動力出來的感覺,害我今天上快速道路以後就給他直接跑了一下...@@

另外我覺得開車一些小習慣也有差,譬如說快要停的時候我之前是習慣前面變紅燈後開到一定的距離才開始煞車,現在開始練習看到紅燈就不踩油門,用滑的滑到定點

再來觀察第二桶油吧^^

= =!!

您好:網路上找civic8的資料,洽巧逛到你家。冒昧請教一下,這台車您的價格以及配備如何呢?說真的,買車雖然功課要做,但是搞的諜對諜的,實在有夠累。先致謝了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Modified By Hugh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