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悠遊卡手機了.......

話說,某天在敗01上面看到有人把 iphone 改成悠遊卡手機,仔細研究了一下作法,其實不會很難,只是一直沒有時間自己動手做,最近抓了一些空檔,自己動手做了一下,還真的有給他真有趣勒。DSC02751

其實作法很簡單,需要一張已經用到幾乎沒錢的悠遊卡,一枚單程票,去光水,半張威X電信買的擋電池波貼紙,焊槍+銲錫。

1. 把單程票泡在去光水中,每格約10分鐘拿出來刷調外層的塑膠,然後再丟下去泡,如此直到單層票裡面的電路版被洗出來。然後輕輕的凹電路版,原本接在上面的晶片就會掉下來了。

2. 先用滾水泡悠遊卡,悠遊卡會變形,然後拿出來壓平&放涼,然後你就會發現悠遊卡的晶片那一塊特別的凹(線圈也會有一點凹進去的痕跡),然後拿焊槍去把悠遊卡晶片表層的塑膠燙掉,拿出晶片來。晶片是一個兩邊是導電片,中間是一塊黑色封裝的東西,拿的時後原本黏在上面的線可以拿掉,但是小心不要把導電片給弄壞了。

3. 注意觀察剛剛單層車票的電路版,線的兩頭最後都會接到某一個面上面去,只要把悠遊卡晶片兩邊銲到這兩條線的兩頭就OK了正負極應該沒差,因為兩頭是導通的,所以只要接上去,就不會有問題。

4. 拿威X電信買來的防電磁波貼布貼到手機殼後面去,如果不貼的話,我試過無論如何都沒有辦法感應,所以只好被搶150去買一張來用。

5. 完成圖就是如下圖,右邊就是貼起來的模樣,但因為做的中間都懶得拿相機,所以沒有中間的相片囉。

DSC02753

6. 最後要說的是,如果你想要網路上能夠查餘額,請還是愛用威X電信的產品,另外如果悠遊卡常需要去退款的話,建議不要這樣玩囉,這樣子搞是沒辦法退款的。

1 意見:

honoYang

請問...威寶的貼片您是在哪購買的呢?
我找了好久
謝謝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Modified By Hugh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