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XX比雞腿

報告....其實我覺得你真的不要幫我做太多事,因為那只讓我覺得怎麼這樣子的程度也能當研發的管理者.....

其實我對於 Linux Kernel 真的不熟,可是我知道在不同的硬體架構(arch)下是使用不同的資料夾,Linux Kernel 可能是為了方便的原因,把這些東西全部都包在一起,讓你可以選擇自己是用哪種架構,當然 uCLinux Kernel 傳承至 Linux 也是用相同的方式儲存各種架構。

最近小弟還是為了那個令人吐口水的 1MB 記憶體問題在傷腦筋,我們的主管也很貼心,網路上找到了一篇關於如何加大 block size 的文章給我看,我只記得當時我看完前三行就想關閉了。

隔幾天後,我們貼心的主管跑來問我說,他那天寄給我的有沒有用,小弟我當然說沒有用啦,他就反問我怎麼可能,他有找過 code 裡面確實有這一段呀,我怎麼說沒有用?

小弟心裡想..哇...真的要幫你鼓鼓掌,幫你放煙火.....你那麼認真唷...真了不起,但是既然你誠心的發問,那我就跟你說吧,於是小弟就開了他寄給我的那封信,看到前幾行,上面寫著一個路徑 "\linux-2.6.x\arch\m68knommu\" 。大哥,我們用的硬體架構是 armnommu 捏,你找一個 m86k 的給我幹嘛?可以吃嗎?簡直是拿 xx 比雞腿嘛!

其實我之前真的滿敬重他的,因為我覺得他懂 Windows 又懂 Linux 真的很強,但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所為啥都懂,就是所為啥都不精......慎戒之....

0 意見:

  © Blogger template 'Minimalist G' by Ourblogtemplates.com 2008 Modified By Hugh

Back to TOP